美国华州数百居民为争自由集会游行,反对强制疫苗

【天网美西时间2022年1月8日下午23时讯】(义工王晶编辑)

今日下午13时,在美国华盛顿州西雅图市西湖公园,聚集了几百名来自当地各行各业的在职人员和退休人员,人们是为反对拜登政府的强制疫苗政策而来,预计在当日下午14时进行一场反对强制疫苗、守护美国自由的和平游行。

从人们举的大小不同的标语牌,我们可以看到:人们极力反对职场和学校里的疫苗任务,认为强制疫苗侵犯了人身自主权,认为失去决定自己身体的自由才是最可怕的。为此,我们可以看到,所有参加集会、游行的人都没有带口罩,都是还没有打新冠病毒疫苗,也不准备打甚至拒绝打疫苗的人,他们更相信人体自然的免疫力是最好的,他们要自己对自己的身体做主。在游行还没有开始前,由演讲者在公园中的展台上发表反对强制疫苗的演说,台下的听众则不断发出声音或给予掌声,表示支持。

天网义工兼公民记者王晶与中国民主人权联盟副主席李学政先生赶去现场声援,以示支持这些有独立思想和捍卫美国人权、自由的美国爱国者们!

李学政在现场呼吁结束所有的强制疫苗任务
王晶也赞同为孩子们的健康呼吁抵制疫苗:孩子是我们的未来,不是实验品!
研究表明:自然免疫是强大的
这是一名支持川普总统的爱国者,他的主张是:我的身体,我的选择!
这位女士的观点是:疫苗任务侵犯人身自主权,要求结束所有疫苗任务。
还有戴着代表正义使者的V先生面具的示威者
图中黑色牌子上写的是:疫苗是不安全的,是无效的。

相关链接:流亡美国的政庇者与美国爱国者们共同呼吁拜登政府勿学中共打压说真话者 64tianwang.net/archives/1813

全民耳语 广泛传播英雄V字旅

Leave a comment